这个人没啥可介绍的

【将淮】完全标记(HE)十一章

>>>ABO世界观

>>>人设有私设

>>>不能接受请自行退出,小说三观不代表作者本人三观

————————————————————————

 

周六

 

网络中并非什么消息都没有,只是都在看不见的地方激荡着。

 

“幼儿园打手”收了沈仪章的定金,早早录好了视频,放在投稿箱中等待周六八点定时发布。

 

这天一早,他一觉醒来打开手机,想看看评论反馈以及相关话题的热度。点开新消息通知,却发现各种转赞评的都是之前发布的图文与视频,没有任何关于秦淮新视频的话题。

 

他一度以为是网络太卡了,把页面刷新了好几遍,可依旧没有相应反馈。检查了一番,原来是之前的投稿未通过审核。

 

只是一个平台没通过也就罢了,可现在竟然每个平台都没通过。

 

视频违规需要重新剪辑或重新录制,一时半会儿搞不定。本着“钱都已经收了,不能不办事”的职业精神,“幼儿园打手”去社交平台登上自己拥有230万粉丝的大v账号。

 

既然视频通不过审核他就直接用图文发布,顺便还能黑一波平台包庇。

 

没想到的是,他发出的出去的图文信息也被秒判违规,而后屏蔽。

 

他不信邪又试了好几回,都无法发布。当试了五六回之后,他发现自己拥有230多万粉丝的账号,竟然直接被判违规了。

 

他第一反应是自己被黑粉举报了,毕竟像他这样的大V,粉丝多黑粉也多。

 

然而“叮咚”“叮咚”几声,悬浮窗上不断弹出来的群聊消息告诉他不是这么一回事。

 

“你们消息发得出去吗?我怎么什么都发不出”

 

“试了几回账号被锁定了,怎么回事?”

 

“去申诉平台居然装死”

 

……

 

“幼儿园打手”傻眼了。

 

知道自己这次是不小心踢到不能说的铁板了,早知如此,他当初根本不该收这笔钱!

 

 

同样是大v,飞声传媒的记者小刘,在反复思考主编的劝说和自己账号的定位之下,最终拒绝了这一单。

 

毕竟能挣钱的地方多的是,不能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周六一早,原先定好的闹钟早早将她叫醒。记者这个行业和其他朝九晚五的工作不同,经常会有值班和突发性加班——新闻发生可不会挑是不是工作日。

 

今天就是她值班的日子。

 

作为媒体从业者,她已经习惯了在刷牙洗脸的时候,打开手机浏览早上的时事热点和普通网民爆料的可供挖掘的最新消息。

 

大致刷了刷自己关注的首页,消息比平时少一些,似乎是有几个平时刷屏率很高的博主没有发布事件或评论,不过小刘没太在意。

 

没看到什么值得跟进深挖的事,今天也许会是平静的一天,她心想。

 

等收拾完要出门时,她忽然收到几个新闻APP推送的消息——

 

《公关公司老板多次买通水军自媒体造谣竞争对手》

 

《舆情部门整治水军自媒体乱象》

 

此时另一个做自媒体的朋友给她发来信息:“小刘,你知道吗?之前你拒绝的那笔单子,接了单的那些人连消息都发不出去,不少人因为这还被封号了!”

 

小刘不由愣住了。

 

到了公司之后,她魂不守舍的坐在工位上。一起值班的同事问她怎么了,她也摇摇头不说话。等看到主编来了,立即从座位上起来快步走进了主编办公室。

 

 

另一边,周游之前在调查mcn公司时,混进了好几个针对秦淮的水军群,一大早看到群聊中水军出现的状况,又看见了后来的新闻,始终觉得不是巧合。

 

周六不上班,没法在公司见到秦淮。但周游按捺不住想要一问究竟的心,骑着单车直接来到秦淮家门口按响了门铃。

 

按了好一会儿都没有人开门,不死心的他索性蹲在门口一边打游戏一边等。

 

反正周六没什么事,在哪里打游戏不是打?

 

 

秦淮家里确实没有人,这是因为将军有赌场和来自泰曼达的各种消息要处理,白天基本不在这里。

 

秦淮则是被军方的人请去了。

 

不管怎么说他是这次事件的受害者,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站在将军合作方的立场上,还是得安抚一下他。

 

阿水照旧给秦淮充当司机,同行的还有另一位擅长格斗狙击的手下。

 

到了地方,阿水为他打开车门。秦淮从车上下来,一身量身定做的西装恰到好处地显出他完美身形的同时,充分显示了他对这次会面的郑重。

 

女Alpha邱兰之前在宴会上见过他本人,后来又查阅了他不少资料,对秦淮很是熟悉。

 

见到他后便亲切地与他握了握手:“秦先生你好,请跟我来。”

 

在会客处寒暄了几句,邱兰告诉秦淮已经查清了沈仪章长期买通水军造谣合作方的事迹,届时会将他转移警察部门处理。

 

且向他解释,因这次的事和以前的种种,舆情部门已经下指令肃清一番mcn公司和自媒体乱象。

 

“我可以和他说几句话吗?”秦淮问。

 

“当然。”

 

 

从今天早上被阿金刺激一直到被军方的人带到这里,沈仪章一直处在恍惚和颓丧之中。只是几个谣言而已,怎么就发展到了现在这个地步?

 

以前明明都没事的。

 

恍恍惚惚的他被人带到另一个屋子里,说是有人要见他。还在想这是不是调查问话的时候,就看见一身简洁又略带华美的高定西装的秦淮,在两个身穿军装和两个身穿黑色西装的人的簇拥下走进了屋子的另一端。

 

好似这里不是军部的询问室,而是宴会大厅。

 

“沈总,别来无恙。”耳边传来一声带着笑意和嘲讽的声音。沈仪章如梦初醒,

 

虽然不知道秦淮究竟是什么身份,到底是如何做到在这里来去自由的,但他知道自己现在遭遇的一切都因对方而起。

 

于是沈仪章好像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秦淮……不,秦总,你是不是能让他们放我走,让他们放我走好不好?”

 

“我知道错了,但我没有给您带来什么损失,您看能不能放过我?”

 

他已全然忘了自己先前策划陷害秦淮的样子。

 

秦淮耸耸肩,让身旁的阿水给他看看现在的新闻报道——

 

《公关公司老板多次买通水军自媒体造谣竞争对手》

 

《舆情部门整治水军自媒体乱象》

 

《严惩!此前多家被造谣企业报警已刑事立案》

 

……

 

沈仪章彻底傻在了那里,秦淮揶揄道:“沈总,真是遗憾,现在是之前被你造谣过的受害企业在维权,我就算有心想帮你也无力呀。”

 

“不过你放心,你电脑中的证据在我那儿都有备份,我一定会好好用它们的。”

 

不顾沈仪章的绝望和凄厉哀求,秦淮走出了这间询问室,和邱兰辞别后离开了军部。

 

回去的路上,阿水在他身边压低声音道:“夫人,您放心,他被判刑之后绝不会活着走出监狱。”

 

秦淮目光闪动,微微颔首。

 

 

周游在秦淮家门口等了几个小时,等得肚子饿了,手机也快没电了,去楼下便利店买了点吃的,扫了个充电宝正准备再上楼,就看见一个好像秦淮的身影远远地走来。

 

揉揉眼睛,确认是秦淮回来了,周游一路小跑着想要扑到他身边。

 

忽然被一个强壮的人影拦下,双臂被反剪在身后。周游死命挣扎,却挣不脱这禁锢。

 

“这是周游,自己人,放开他。”

 

秦淮的声音传来,周游顿时感觉身上的桎梏一松,重新恢复了自由。

 

起身一看,这才看到秦淮身后跟着两个一看就是练家子的Alpha,拦下自己的就是其中一个。另外一个人手臂上搭着一件西装外套,刚才没有动手。

 

秦淮就站在他的面前,白衬衫的领口微微敞开,手腕处松松挽起,露出一段白皙的腕子,就像参加完豪华夜宴后刚刚将礼服随手甩开的王子。

 

对周游来说,他身后跟着的人既像是受到保护又像是受到监视。

 

秦淮看出来他的戒备和担心,转头对身边二人道:“你们不用跟着我了。”

 

两人低头致意,迅速离开了这里。

 

周游第一次觉得秦淮这么陌生。

 

“过来找我有什么事吗?我上午不在家。”

 

秦淮看见他手上的面包:“你中午就吃这个?这附近有不少餐馆,我带你去吃个饭吧?”

 

周游没有反应,只是固执地站着。

 

秦淮叹了口气,心道小孩果然不好哄:“那上我家?我那还有点吃的。”

 

“你一直在这里等我,总不想什么话都不说就走了吧?”

 

说动周游跟他上了楼,用钥匙打开门后,秦淮招呼着周游进门,但周游只是默然伫立着,脸上的表情有些错愕。

 

“秦淮,你是有Alpha了吗?”

 

秦淮一怔,忽然想起将军跟他在一起时从不用信息素抑制贴,这房子里处处都充满了属于将军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作为与他彻底结合过的Omega,秦淮早就习惯了这一点,生理上不会有任何排斥。

 

正是因此,他全然忘了这回事。

 

“是那次被绑架吗?所以你手上的戒指也是骗我的对不对?”周游目光沉沉地看着他,少年人的眉毛压得很低,明明看上去只是一副冷淡的表情,但那双眸子却几乎要落泪。

 

评论(39)
热度(1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