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没啥可介绍的

【将淮】完全标记(HE)第三章

>>>ABO世界观

>>>人设有私设

>>>不能接受请自行退出,小说三观不代表作者本人三观

 ————————————————————————


酒店的五楼是赌场,十楼则是宴会大厅,此刻的宴会厅里正衣香鬓影、觥筹交错。

 

一位看起来四十多岁,中等身材略微有些发福的中年男人,手里拿着红酒走在几位衣着低调,有些上了年纪的人身侧。但若是有人识货,便会发现这些看起来非常普通的衣物与配饰,随便拿一件出来,价格都令人咋舌。

 

有清河市与附近省市黑白两道的人,靠近中年男人想要与之攀谈:“黄总,我那点生意,希望您能多照顾照顾。”

 

“这杯酒我干了,您随意。”

 

黄昆大笑着不耐烦道:“滚吧你,就你那三瓜俩枣,根本没人瞧得上。”

 

这时,作为主办方的将军出现在了宴会厅里,有少数人认出了他,纷纷想要向他问好,却摄于对方迫人的气势,犹豫着不敢上前。

 

黄昆没有这样的顾忌,朝身边的人说了几句话后,他向着将军所在的走过去,远远便开口:“将军,久闻大名,这次可算是见着了真人。”

 

“之前那批被截的货处理好了吧?说起来都怪我没留神,谁能想到清河市竟然有不长眼的人敢截将军的货。”

 

黄昆说话的语气一点都没有客气的意思,言辞间更是赤裸裸的挑衅。

 

能来到这场宴会的人,不是本市和附近几个市的官员领导,就是知名富商,还有一些在黑道上有头有脸的人物。此时听到黄昆与将军的言辞争锋,却几乎个个噤若寒蝉,大气不敢出。

 

将军微眯着眼凝视对方,“黄总不在海安那一亩三分地待着,什么时候能管上清河的事了?”

 

“哦,原来是带了能给自己壮胆的人。可惜——都是妄想。”他双目一扫,望见了远处的几人,举起酒杯致意,那几人也举杯向他点了点头。好像特意显示了黄昆需要慎重对待的人,他却可以不放在眼里。

 

正在这时阿金来到将军身边,在他耳边说了几句什么。将军没再与他言语争锋,快速迈步离开了宴会大厅。

 

黄昆被气得脸色铁青,其他不少欲上前讨好的人见他吃了瘪脸色难看,都不想在此时成为出气筒,只得熄了心思。

 

强按下怒火,将清河市开设赌场的相关信息在脑海中过了一遍。想起刚才将军淡定自若的样子还是有些不放心,黄昆回到几人身边:“李厅、顾局,这次赌场经营权的事你们可是保证过……”

 

 

“夫人,这里就是宴会厅了,今天晚上正在举行将军办的宴会。”阿水接到指令,引着秦淮来到了大厅。

 

秦淮在这里看到不少经常出现在新闻报道上的高官政要和富豪,有的人身边还带着几个他能想的起来名字的演艺明星。

 

大厅靠近中央位置的最前方有一块演出区域,有一个乐团正在作演出的最后的准备。

 

他随意地走了走看了看,既不想听什么音乐更没兴趣找人攀谈,只觉得有些百无聊赖。

 

殊不知他一身家居休闲装,漫无目的、闲庭信步的样子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虽然李厅、顾局等人穿着也非常“朴素”,但谁都知道那反而是身份的彰显。可秦淮不一样,他过分年轻,也过分漂亮。像是金尊玉贵的小公子,又像谁家豢/养的小情人。

 

一位在黄昆身边凑趣的大腹便便的男人,知道黄昆平时有收藏美人的爱好:“黄总,您瞧那边。”黄昆顺着对方指的方向看去。

 

有点意思。

 

他问在他身旁不远处的手下,“那个人什么身份?”

 

手下立刻快步离开,很快又回来,汇报道:“生面孔,从五层上来的,身边有人跟随保护,我们的人没看见他走的哪个出口。”

 

黄昆点点头,招来一个身穿红裙的Omega女明星,这是他包养的众多情人之一:“去,探探他的底。”

 

女人只得听话地走向秦淮所在的位置。

 

恰好端着托盘的侍者来到他们身边,女人拿起一杯酒想要递给他,被秦淮拒绝:“谢谢,我不喜欢喝酒。”

 

女人笑起来,把这杯给了自己,用充满好奇的目光看着他:“您是哪家的公子?看着眼生,以前从来没有在这圈子里见过。”

 

“普通人一个,没见过是正常的。”

 

“倒是你,我在商场看到过你的广告。”

 

女人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自认为有些识人的能力,见秦淮神色不似作伪,又见他身上衣物虽然看着普通,但件件都是高定,心里闪过一丝猜测。

 

二人就广告产品和娱乐圈发展随意聊了几句便散开。

 

“套出来了?”黄昆问回来的女人。

 

“黄总,他只说自己是普通人。”

 

看来是哪个家伙包的小情人,黄昆有了和女人一样的推断。

 

“你叫什么名字?从今天起跟了我怎么样?”

 

秦淮向四周打量,才发现对方是对着自己说话,顿时皱起了眉。

 

阿水见势不对,立刻上前挡在秦淮身前:“黄总,酒喝得太多就去醒醒酒。”

 

黄昆近距离看到秦淮的脸,就算是阅美无数的他,也还是闪过一丝惊艳,对挡在面前的阿水愈发不满:“你是什么东西,也敢拦在我面前?”

 

“这里是将军的地盘,我是将军的人。黄总不要口气太大,小心闪了舌头!”

 

听闻阿水自报家门,黄昆想起刚刚恶心过他的将军,一时间争夺赌场经营权的新仇旧恨涌上心头。

 

“原来是将军的人。”黄总看着秦淮那漂亮的脸蛋:“一直没听说过他找什么人,像是个不行的。挑人的眼光倒还不错。”

 

“将军的人也没关系,只要跟了我,就算是他也不能把你怎么样。如何?”

 

阿水听得直冒火,正要打手势让将军的一众手下过来解决问题,却被秦淮拨开。

 

刚才黄昆那一番发言,把秦淮都快给逗笑了。于是他勾勒嘴角,对着对方摇摇头,用一种非常遗憾的语气说道:“黄老板,你真是太可惜了……”

 

“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姓黄的,到底是谁敬酒不吃吃罚酒?”

 

暗中观望的众人循声望去,见到将军正大踏步往这里走,在他身后,又走进来两个一身正装、身高腿长、身板笔挺的男性和女性Alpha。

 

一看这二人便知身份不一般,但即使这里是上流宴会,在场的人也并不知道这二人是谁。

 

只有李厅、顾局等人感到诧异,军部的人怎么会来这里?

 

将军来到秦淮身旁,伸出手臂去揽他的腰,被秦淮偏了下身子,不露痕迹地躲了过去。

 

将军有些惊讶和不满,不动声色地以更大的力气将秦淮揽到怀中,许是不想太难看,秦淮这次没有再躲。

 

这宣示主权的举动,让在场所有人都知道了秦淮到底是谁的人。

 

怪不得,有人心里想,怪不得秦淮走在这种层次的宴会中就跟走在自家后花园似的,原来是有这样的靠山。

 

也有几个被金主带来的男性女性Omega心思浮动,盘算着自己是不是也能攀上将军这颗大树。

 

“还不带黄总去醒醒酒?”

 

一语让众人如梦初醒。

 

阿水一把上前扶住黄总的胳膊:“黄总,我带您去卫生间洗把脸。”

 

黄昆身边的保镖立刻上前想要动手,却见从暗处走出更多将军的手下,几人面面相觑,暂时止住了动作。

 

黄昆还想要挣扎,突然感觉到腰侧抵上了一个冰冷的物什。“我不信你们真敢对我动手,我的人可不止这么几个在这里。”

 

阿水客气地露出一口白牙:“黄总,走,这边请。”

 

解决完黄昆,将军迎着众人的目光揽着秦淮来到大厅中央,作为主办方说了几句:“各位好,我是将军,也这家赌场酒店的主人,身边是我的夫人。”

 

闻言,秦淮忽地抬眸看向神态自若的将军,眼神中晦暗不明。

 

来自军部的两位Alpha互相对视一眼,他们并不知道将军有一位华国的夫人,看来,回去要好好查查这个人的资料了。

 

“赌场已经过了试营业阶段,很快就要正式开业。还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多多来捧场。”

 

“这杯酒,我敬大家。”

 

将军拿起酒杯一饮而尽,已经到了这个份上,秦淮也只能配合着拿起了一杯酒,但他只是浅抿了一口。

 

音乐声缓缓响起,将军松开手站到秦淮对面,伸出手递到他跟前。作为宴会的主人,将军要与人跳第一支舞。

 

秦淮看着递到面前的手,思绪复杂,没有动作。

 

将军的手还在等着,秦淮给出一个解释:“我今天的着装不适合这种场面。”

 

将军的手一直在等着,所有人都看着他们。没有办法,秦淮只好把自己的手搭了上去。

 

交谊舞是大学时期为了修学分学的,秦淮跳得并不好,但还不至于出丑。

 

二人随着音乐声跳起舞步,将军凑近秦淮耳边用低沉的声音道:“秦淮,你刚才拒绝了我两次,就这么不想和我扯上关系吗?”

 

在音乐节奏的变化中,二人伸展又相拥。“是不敢,不敢和你有什么关系。”

 

“你还知道害怕?”

 

秦淮平淡地答道:“我惜命,怕死。当初就被你玩弄于鼓掌间,吃过一次亏,赔了自己的身体。再来一次,我只有这条命了。”

 

围观者不知道两人间暗流涌动,不断有人凑趣地惊叹着将军和秦淮真是A才O貌天生一对,气氛十分热烈,所有人都选择性地忘记了还有个去醒酒一去不回的黄总。

 

一曲跳完,秦淮拒绝了好几个想要与他攀谈的富商、明星,拿了杯果汁一个人来到花园露台吹风,在这里,甚至可以看到清河市的海岸线。

 

过了一阵子,身后传来一道声音:“听说今天有人让你不高兴。”

 

“只是想起一些事。”

 

“小时候的事吧,想起你那对父母了?”

 

秦淮转身看到将军:“你不是早都知道了。”

 

“现在戏也唱完了,可以放我走了吗?”

 

将军不置可否,从裤兜里摸出一个小盒子,打开来是一个男士戒指。他拿起秦淮的手,将戒指套在了秦淮左手无名指上。“把它随身带着,我可以让你走。”

 

“不可以拿下来,你知道我要是找不到你会做出什么事来。”

 

秦淮将戴了戒指的手伸到眼前观察着,知道里面有微型定位器,就是不知道还有没有录音功能。

 

但他什么也没说,将军知道他同意了。

 

回到顶层的房间,秦淮被绑时带着的手机以及其它一些证件,已经被放在了客厅的茶几上。

 

秦淮把手机解锁,看到来自周游的几十个未接来电和上百条信息。

 

“秦淮,你现在在哪里,有没有事?”

 

“能收到消息吗?”

 

“小淮淮,对不起,我当时跟着那辆绑你的车,后来不知道怎么就被人敲晕了。都怪我太没有警惕心,要是我再注意一点,你也不会出事了”

 

“小淮淮一定要撑住啊,我和警方都不眠不休地在找你。”

 

“小淮淮,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都怪我都是我的错你千万不要出事啊”

 

“我昨天太累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结果梦到你浑身是血,小淮淮,你不要死好不好”

 

秦淮从来没有理解过“关心”是一种什么样的情绪和感觉,但此时此刻,“被关心”的他心中仿佛流过一阵暖意。

 

自己总算没有白教这孩子。

 

他随便翻出一个未接电话点了回拨,听着对方的惊呼和随之而来的哭腔温和地道:“我没事,你现在去好好睡一觉。明天周一,记得准时上班,别给我迟到,要是迟到扣你工资。”

 


评论(23)
热度(2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桑 | Powered by LOFTER